荀言焱_XUNYANYAN

绘师,写手,混迹多个圈子,成分复杂

找文!找文!求求了!真的很想再看一遍!

      突然想起21年的时候在bcy看到过一篇中长篇雷安(还是安雷来着,不太记得了)电竞pa的文章。

  我记得合集的名字叫做“竞争”,好像故事发生在杭州,然后有融入ABO世界观和黑/手/党/元素,这个作者大大不光写文,她还会画画,也有加入合集,印象里是完结了没错。

  最近心血来潮想去补补,结果。。。结果发现找不到了,好像作者大大删掉了,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儿,有没有人知道的在评论区告诉我一声?或者有没有好心人有保存或者转载的?我真的好想再看一次!求求了!😘😘

  谢谢大家谢谢大家😉😉

  等找到之后会重新编辑tag哒,因为可能会有确定的左右,照顾到有一些cp左右向洁癖的亲们,我会尽量不打扰到大家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